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湘阴管理部党支部召开结合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2-05 13:2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19年11月21日,湘阴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了结合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生活会,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带领中心调研组到会指导。湘阴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陈铁钢主持会议。

湘阴党支部书记陈铁钢首先就支部情况支部做了汇报,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自我剖析,结合实际工作由支部书记带头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并要求湘阴支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做到:1、加大党支部自身班子建设,扎实开展各项活动;2、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3、提升党建各项工作整体水平。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湘阴党支部对此次会议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到位,会风既严肃又活泼,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还结合支部“五化”建设的要求,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怎么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湘阴县管理部 龙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