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临时停办部分银行公积金业务及公积金微信业务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2-11-15 16:3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各县(市区)管理部,机关各部室:

因华融湘江银行、兴业银行近期将进行核心系统升级,在系统升级期间,银行将停止所有对外服务。根据银行系统升级的时间安排,我单位将在相应时间停止办理微信业务及部分银行的公积金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中午12:00至11月21日(星期一)中午12:00,停止办理以下业务:

1、提取业务:收款账户是华融湘江银行的提取业务(含微信提取业务);

2、异地转移业务:收款账户或付款账户是华融湘江银行的异地转移业务;

3、扣银行账户还贷业务:扣款账户是华融湘江银行的单笔提前还贷扣款业务(含提前部分还款、提前结清及对应的微信业务)及批量扣款还贷业务;

4、放贷拨付:收款账户是华融湘江银行的放贷资金拨付。

二、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17:30至11月21日(星期一)中午12:00,关闭微信通道,停止办理所有微信业务。

三、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至11月20日(星期日),各管理部、各部室、各政务大厅停止办理公积金业务。

四、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13:30,所有业务正常办理。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