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汨罗党支部认真组织实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5-16 09:3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5月份开始,汨罗党支部认真组织实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5月8日,汨罗党支部书记吴胜同志带头讲党课,以“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住房公积金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5月10日,警示教育常抓不懈,汨罗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以片中案例为镜,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增强自身抵抗力,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公积金人。

  

  5月14日上午,汨罗市岳峰尖城市登山休闲公园启用仪式暨首届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在古培镇岳峰村举行,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宣布活动启动,2000余名来自汨罗各行各业的登山运动爱好者同登岳峰山,体验登山运动的快乐。活动中,汨罗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志愿活动,发水、发衣服等,与公安、交警、卫健、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电力等部门单位通力配合,为活动做好后勤保障和志愿服务,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步,汨罗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主题党日、各项中心工作做好深度融合,推动“微党课”全覆盖、观看“教育片”全纳入、参加“社会实践”全方位,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提升支部党建水平,让组织生活走深走实又走心。

  

                                                                                     汨罗市管理部 李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