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管理部温情服务 客户送锦旗表示感谢

编稿时间: 2023-05-12 14:3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2日,屈原管理区政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见到窗口工作人员,激动地握住她的双手说:“你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了我们贷款的燃眉之急,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说着她便将印有“高效便捷服务优 心系群众解难题”的锦旗递给了该员工,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和“为民解忧”的办事准则表示赞扬和感谢。

  客户需求无小事,热忱服务暖人心。屈原管理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智慧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做到零距离、心贴心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真情真心、用情用心服务随处随时可见,让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不断增强,便捷度不断提高,为打造更人性化、更优质、更暖心的公积金服务贡献积极力量。

                                                                                      屈原管理部  梁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