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管理部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23-03-22 10:2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1日中午,君山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午休的时间召开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动员会。

会上,方伟明主任组织学习了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君山管理部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

方伟明主任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创新创业、廉洁从政水平,更好的服务缴存职工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所以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安排,全面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全体人员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节奏进度。管理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进行动员部署,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三要抓好统筹安排,确保稳步推进。将“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融合,以活动取得的成效推动管理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君山管理部  孙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