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3-03-21 15:0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4日上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武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解读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期出台的《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中心党组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的通知》、《2023年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和《“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等四个文件。中心党组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递交了“一岗双责”责任书。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市公积金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永远在路上”谆谆教诲,以市委的“时时放心不下”的要求,突出“五个引领”,着力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富有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党风廉政建设还存在履行主体责任不严、监督管理不够、矛盾化解不力等方面的问题。2023年,全中心要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要在真督实导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以此为契机,从严转作风、着力优服务,用实干和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重塑公积金良好形象,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岳阳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公积金力量。

 

                                                                                             (综合部 李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