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抢答赛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3-17 17:2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全中心干部职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热情投身公积金事业,进一步提高职工党建和业务知识水平,中心于3月17日在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抢答赛活动。来自机关和县(市)区管理部的14支基层党支部共42名干职工组成了14个参赛队伍,中心全体职工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抢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等四个环节,题型涵括了党建知识、党风廉政建设、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柜台业务、风险防控等各方面知识。比赛开始前,由各条线职能部室命题,形成题库后下发到各支部,引导和督促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踊跃报名参与抢答赛。

比赛过程中,各支部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认真审题、灵活应战、通力配合、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热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轮预赛和一轮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君山区党支部夺得桂冠。

本次知识抢答赛检验了全中心干职工学习成果,有效提升了干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知识水平,凝聚了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为推进全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石。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同志对本次知识抢答赛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后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压实领导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抓实抓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第二,精心安排部署,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第三,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人事部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