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政务中心窗口开展 “学习雷锋月 志愿服务在行动” 主题党建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3-13 14:4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阳春三月迎来了第60个“学雷锋日”,值此之际政务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在周末开展了“学习雷锋月·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党建活动。活动首先由每名同志分享雷锋精神小故事,有的同志读雷锋日记、讲身边的雷锋故事,也有的同志唱雷锋红歌、分享学雷锋的心得体会,以多种形式深入挖掘、传颂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此次学习雷锋月主题还结合美化环境志愿者活动——捡垃圾,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雷锋精神。全体人员一手拿工具一手拎垃圾袋,认真捡拾路面上、树坑中、草丛里藏匿的果皮、塑料袋、烟蒂、槟榔等生活垃圾,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


我窗口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把学雷锋作为党建引领的切入点,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活力,也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的理念,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了“环保人人有责”的正能量。我窗口将以此为契机,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接力者,将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续化,在实践中不断弘扬雷锋精神和廉政文化。

                                                                                      市直政务中心窗口 李慧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