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 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3-02-03 09:1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30日,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利用下班时间在政务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上,周主任传达了市中心党组织对我窗口的新年问候,并对2023年我窗口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首先由李慧婷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各综合业务股室岗位职责划分情况的通知》,我窗口依据2022年度各岗位考核统计数据将各个岗位进行重新调整,力求各岗位任务的公平、公正和岗位职责的精细化。

随后各股室股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冯立阳同志提出综合业务一股室今年的工作重点是狠抓贷款逾期,加强上门催收力度;李慧婷同志规划综合业务二股室今年的工作重点是规范运用窗口经费,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潘翔同志表示综合业务三股室今年的工作计划是组织上门摸底,积极推进归集扩面;尹志祥同志总结综合业务四股室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会议最后周主任对我窗口全体工作人员202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严肃考勤纪律,以积极昂扬的工作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 李慧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