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办事热情效率高 收到锦旗获赞誉

编稿时间: 2023-01-31 14:0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30日下午,客户蔡先生送来一面印有“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好,只跑一次腿”的锦旗,感谢住房公积金君山区管理部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让他一次办妥贷款业务。

前段时间,蔡先生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由于监狱工作的特殊性,蔡先生马上要进入备勤状态,近期无法办理面签手续。如果按照常规流程,会导致业务时间跨度过长,有些资料需要重新准备,贷款到账时间也会推迟。考虑到蔡先生的特殊情况,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一方面与其做好事前沟通,另一方面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一次性办理好贷款申请和面签业务,保证在最短时间内贷款到账,实现了“一件事一次办”。收到贷款的蔡先生对管理部工作人员的热情和高效服务特别感动。

下一步,君山区管理部将继续发扬“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以客户的需求为着力点,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牢固树立公积金人良好形象,助力广大群众实现“安居梦”。

                                                                                       (君山区管理部 李晨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