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 “公积金大讲堂”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1-20 10:4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元月19日上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期“公积金大讲堂”活动,邀请到了市委党校、岳阳市行政学院、岳阳社会主义学院原副校(院)长霍益辉同志给大家授课。中心大楼全体干职工在四楼主会场参与了听课,县(市)区全体管理部同志以视频参会的形式参与了活动。

霍益辉校长以“做一个有道德涵养的人”为主题给大家授课,主要剖析了职业道德这一方面,并从职业道德的含义、职业道德建设的意义和职业道德修养的方法三个层次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高尚品德和涵养具有积极意义。

会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同志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从五个方面提升职业道德修养:1、加强学习,注重内省;2、勇于实践,增强体验;3、见贤思齐,积极交流;4、坚持原则,敢于斗争;5、抱定目标,坚持不懈。

                                                                                   人事部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