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3-01-18 11:1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视频会议。在主会场参会的有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党组副书记张建,党组成员、副主任付宏、宋曦、戴敏章及中心机关各部室正、副部长,各管理部主任,其他干部职工在各自部门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

大会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戴敏章主持,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对平江县管理部等 8 个先进集体、市直管理部业务服务大厅等 5 个清廉业务服务大厅、肖亚男等 36 名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刘彬等 28 名清廉家庭、信息管理部等9个“五比五看”优胜部门。

授奖仪式后,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付宏分别对内部管理工作、业务和财务工作做了讲评,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党组副书记张建对考核情况做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作了总结讲话,他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作了整体回顾,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亮点和成绩,也指出了当前中心业务管理和队伍建设上存在的现象和需要反思的问题,并在总结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维护单位形象。二是要要定争先目标,提前谋划开好局。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大政策惠民力度。四是要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工作激情。五是要守住纪律底线,把规矩挺在前面。

                                                                                             (综合部 李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