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湘阴管理部开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1-13 09:1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干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全体干职工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以健康文明、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1月10日,湘阴管理部组织开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掀起了全员健身运动的新时尚。

活动选址在空气清新、美景环绕的湘阴滨水绿道,每走一步,每过一段都是不同的风景。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干职工甩开双臂,迈着矫健步伐,精神抖擞地开始本次行程。大家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愉。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缓解压力,传递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

下一步,湘阴管理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运动的号召,创新文体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单位活力和干部队伍凝聚力。

                                                                                         (湘阴县管理部 龙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