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湘阴党支部开展“传承左公精神,弘扬湖湘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1-13 09:0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1日上午,湘阴党支部组织全体干职工前往左宗棠文化园,开展“传承左公精神,弘扬湖湘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观看左宗棠家书等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了解其生平事迹,深刻感悟了左公“身无半亩,心忧天下”的志气,“一力承当,尺寸不让”的硬气,“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的勇气,同时也被左公清廉自律、勤政爱民的高尚情操和重视西学、博采众长的务实精神所打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左公忧国忧民、忠君爱国的赤子情怀坚持不忘初心,绝对忠诚;以左公坚韧顽强、敢于斗争的血性精神坚持一线建功,真抓实干;以左公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坚持牢记使命,敢担善为。

                                                                                   (湘阴县管理部龙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