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区管理部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

编稿时间: 2022-12-28 16:4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知晓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受益面,12月27日,君山区管理部工作人员来到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

会上,我部工作人员主要从企业为什么要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如何建立该制度、建立该制度可享受哪些福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送上政策宣传册,就企业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释。

通过有效宣传和沟通,企业负责人承诺2023年1月进行建制汇缴,我部将提供“一对一”服务,保障企业方便快捷办理开户手续,并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下一步,君山区管理部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搞好企业服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让更多人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

                                                                                     (君山区管理部  孙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