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优质服务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编稿时间: 2022-12-23 15:5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22日下午,客户周女士来到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将一面印有“情系客户办实事 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亲手送到君山区管理部主任方伟明手里,以此向该管理部表达诚挚的谢意,十四个金灿灿的大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前段时间,为了缓解个人住房贷款压力,周女士申请了住房公积金商转公贷款业务。因考虑到疫情原因以及客户配偶工作的特殊性会影响到其业务办理进度时,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开辟绿色通道,采取提前预约、容缺受理的机制,全心全意为客户办理业务,以解其燃眉之急,在最短时间内将该笔贷款资金发放到位。在当前疫情新形势下,窗口工作人员顶住压力,恪尽职守、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让周女士感到既贴心又暖心。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鼓励,又是鞭策。管理部主任方伟明表示:年关将至,在疫情和业务指标双重压力下,我部统筹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保质保量搞好服务和完成任务。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实现“安居梦”贡献力量。

                                                                                     (君山区管理部 李晨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