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区管理部开展健身健步行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2-23 15:4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提倡健康低碳生活,12月10日下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君山区管理部在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道组织开展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健身健步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万里长江一江碧水向东而去,晴朗的碧空散射下一束束柔和的阳光。管理部主任方伟明鼓励大家以昂扬的姿态,迈出矫健的步伐,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公积金人形象。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精神抖擞、互相鼓励,一路上坚持不懈,尽情感悟长江之美,体验运动之趣,在欢声笑语中漫步江边、结伴前行,充分展示出队伍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靓丽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鼓舞了斗志,凝聚了精神,今后将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君山区管理部 李晨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