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园区窗口郊外开展清廉建设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2-13 09:38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11日园区窗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南湖湖滨开展了以“启航新征程,传承好家风,做清廉公积金人”为主题的清廉建设主题活动。

在九龟湾草坪上大家围坐一起,刘彬主任代表支部简要做了2022年园区窗口清廉大厅建设情况的报告,总结成功做法,展望明年工作。在传家风讲故事环节,李青松、杨明熙、王勇三位党员骨干则分别从各自家庭成长环境入手,讲述了父辈对自己的管教历程以及发生在父子身边相关的廉洁小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与工作激情,纷纷表示将学会感恩,传承家风,珍惜现在的美好光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好本职工作,做一个真正有担当、有作为、清正廉洁的住房公积金人,为促发展、惠民生贡献智慧和力量。

                                                                                      (园区窗口 王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