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园区党支部开展健身健步行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2-13 09:37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园区党支部在抓好理论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创新活动方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职工健步行活动有机融合,开展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健身健步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12月11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和部分家属一起从南湖南津古渡出发,沿着南湖观光带徒步,到达洞庭湖小镇。全程8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中,干部职工手持党旗和国旗,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向着目标携手结伴、快乐出发,快步前行。行进过程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南湖沿途美景,兴致勃勃、谈笑风生,偶尔驻足拍照,记录美好时刻,处处彰显着园区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面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顺利走完全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传播践行了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理念,传递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之以恒,永远跟党走,鼓起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供稿  杨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