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县党支部开展特教学校送温暖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2-08 16:52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12月7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岳阳县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了“走进特教学校 关爱残障儿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给孩子带来了文具盒、水彩笔、转笔机等学习用品和500双棉袜等生活用品,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快乐。

在与孩子们的交谈和互动中我们发现,这些孩子都是非常善良可爱的,他们被上帝关上了一扇窗,就更需要我们的关爱去帮助他们打开属于自己的那一扇门。在活动结束后,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我们这次活动表示感谢,感谢公积金对特殊孩子的关心和关爱。好多小天使们也朝我们大喊“谢谢”,这无疑是非常动容的,也更让我们坚定了这一活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