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助力房展会 新政进万家

编稿时间: 2022-09-28 10:5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宣传湘阴优质品质生活环境,让更多的潜在购房者知晓、感受到湘阴的魅力优势,进一步活跃房地产市场,湘阴县委县政府于2022年9月25日举行“伴江湖而居、享湘阴之美”为主题的“2022年湘阴县房产展示会”。湘阴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房交会,并借此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新政,取得了良好效果。

因疫情原因,原本线下举行的房产展示会市转为线上举行,管理部将“新政十条”等最新惠民政策通过湘阴融媒等媒体刊发,形象直观地向市民宣传公积金相关政策,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为广大市民对住房公积金新政有了更为全面、准确的了解,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公积金、走进公积金、使用公积金,让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人群,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湘阴管理部 龙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