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宏同志来临开展“落实违规吃喝和打牌赌博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切实纠正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廉政提醒谈话

编稿时间: 2022-09-27 14:1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6日下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宏同志到临湘市管理部就“落实违规吃喝和打牌赌博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切实纠正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与临湘市管理部党支部支部书记、主任余文辉开展专项行动提醒谈话。

付宏同志严肃指出:一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对标对表落实中心党组下发的工作方案;二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好表率;三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勇于斗争;四要注意细节,防微杜渐。

临湘市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主任余文辉表态:一定不辜负中心党组期望,努力发挥表率作用,接受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严格落实中心工作方案,抓好队伍管理工作,不让个人犯错,不让单位形象受损。

                                                                               (供稿人:临湘市管理部陈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