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县党支部开展“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9-21 17: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9月19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岳阳县党支部开展了“清廉公积金 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岳阳县廉政文化长廊,主要观看了历史上十大清官的廉洁事迹,有敢于直谏的魏征、浩然正气的于谦,还有忧国忧民的范仲淹、忠君为民的诸葛亮等,每一个人都值得世人所敬仰,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廉洁的力量。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廉洁清正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的期盼。此次参观学习形式直观,收入颇丰。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对标对表,在中心“五个引领”、“六个不准”价值观取向下,学廉践廉,做清廉公积金的建设者;崇廉拒腐,做清廉公积金的示范者;坦荡做人,做和谐公积金的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