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服务零距离 共筑安居梦

编稿时间: 2022-09-21 17: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2年以来,利好的楼市政策频频出台。为了响应政策号召,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社会效益,受合众领岛楼盘邀请,9月14日、16日,君山区管理部孙英、梁恒两名同志分别深入区住建局、城管局开展了两场以“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合众领岛代表首先讲述了团购房优惠政策。之后我管理部详细阐释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重点解读了最新修改的细则,并针对职工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我部承诺,对在合众领岛购买住房的职工做到“一对一零距离”的一站式办结服务,尽全力保障一周之内贷款资金到账。

此次“服务零距离”政策宣讲活动,让广大职工对公积金政策了解更加全面准确,使用公积金购房贷款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有效推进了业务办理工作。此后我部将持续开展“服务零距离”活动,为购房职工排忧解难,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

                                                                                     (君山区管理部 李晨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