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上门服务零距离 真诚服务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2-09-20 16:4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你们这么远过来辛苦啦,真的太感谢你们了!”9月15日下午,在岳阳监狱工作的贷款客户刘先生激动地对君山区管理部工作人员说。

由于在监狱工作的特殊性,刘先生现正处于封闭备勤状态,进入10月以后才能出来办理贷款业务。由于贷款业务不能跨月,若到10月份办理,不仅需要重新准备贷款相关资料,还会增加跑腿次数,贷款到账时间也会推迟,为此刘先生心急如焚。为减轻客户负担,君山区管理部高度重视,果断派出工作人员梁恒和喻杨柳,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驱车22公里前往岳阳监狱。工作人员通过与客户电话联系到达指定地点,隔着“铁门”签订了贷款合同,并当即表示,下步将坚持开辟绿色通道,给刘先生办理后续手续,早日完成贷款业务!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刘先生倍受感动。

长期以来,君山区管理部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和“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理念,设身处地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了办事的便捷度和幸福感,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君山区管理部 李晨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