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用心走基层 用力解难题 ——君山区管理部助力联点村建设

编稿时间: 2022-09-16 08:5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4日,君山区管理部主任方伟明一行来到联点村许市镇高新村开展政策宣传与对口扶持工作,为该村排忧解难,送去一场“及时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区级领导和区直部门中持续开展“党建引领‘五联’竞赛”活动的通知》,君山区管理部将联点联创工作作为重要抓手,持续推动党建引领工作走深走实。方主任带领我部党员干部,围绕村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工作组了解到今年高新村在工作方面面临的两大难题:一是因疫情影响需要集中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抗疫工作;二是因干旱影响导致村民用水困难,挖井成本增加、庄稼减产,村民的收入下降。

针对如何解决这两大难题,方伟明主任明确表示,管理部高度重视高新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将给予该村最大限度的支持,特别是经费方面的支持。方主任希望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团结一致、巩固成绩、发扬传统、改进不足,为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美丽乡村、促进地方稳定积极作为。会后,工作组还深入该村田间地头查看当地特色农作物的生长状况,提出了合理意见,表达了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联点村情况的了解,助推了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展示了管理部开展“五联”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深化巩固了干群关系和党建成果。

                                                                                      (君山区管理部 李晨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