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区管理部深入楼盘开展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9-15 17:3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3日,君山区管理部主任方伟明同志带领公积金驻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来到合众领岛楼盘,开展座谈会,并向他们宣传了最新的公积金政策。

活动中,我部工作人员与楼盘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楼盘的建设和销售情况,并就最新的贷款政策进行了宣讲,对楼盘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且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主任方伟明同志表示,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最大的能力做到“应贷尽贷”;同时进一步做好“贷款进楼盘”工作,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最大限度的为缴存职工排忧解难,保障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

此次活动让房地产开发商对我部的相关政策和便民举措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君山区管理部 李晨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