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编稿时间: 2022-09-14 16:2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2年8月22日华容拉响疫情防控警报,为筑牢社区联防联控防线,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抗疫战场的“逆行者”们凝心聚力,为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让党旗高高飘扬。

“请问你们店有没有落实逢进必扫的要求?”、“老板,你这门口的场所码破损了,请马上重新更换一张,好方便顾客进门扫码”,一大早,华容县管理部的工作人员就在所分管的辖区街道,督促各经营门店对破损的“场所码”进行更换。华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97号令,要求各单位对所划分的辖区街道进行场所码应用督导工作,收到指令后,华容县管理部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筑牢人员思想,明确责任分工,迅速排好防疫督查值班表,每天从早上7点半执勤到晚上21点。在管理部人员较少的情况下,既要保障业务能够正常办理,又要确保疫情防控执勤,管理部采取“错时排班”、“党员干部打头阵”等办法,确保了防控和业务办理两不误,服务不掉线。

                                                                                                 撰稿人:魏巍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