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政务中心窗口“上门服务”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2-08-02 15:4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5日上午9点半,市直政务中心窗口接到张女士的咨询,她的配偶卢先生已经退休,需要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但卢先生因病丧失语言能力,且下半身行动不便,导致没办法通过线上业务认证,也无法亲自到公积金窗口办理。

得知情况后,市直政务中心窗口高度重视,于当日10点半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携带有关材料前往卢先生住处为其上门服务,所提取的资金也于当日成功转到了卢先生的银行账户上,贴心的服务让张女士及卢先生备受感动,连声表示感谢。

市直政务中心窗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要求以及开展“走流程、解难题、有服务”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秉承群众诉求无小事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认真开展“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延伸服务,通过工作人员的“多跑路”让办事群众“少跑腿”,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直政务中心窗口 冯立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