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楼区管理部举行部分退役军人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2-08-01 17:3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持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岳阳楼区管理部会议室举行部分退役军人座谈会。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市中心督察员夏卫军及城区部门部分退役军人参加。

座谈会上,宋曦向参会的老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老兵们为岳阳住房公积金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老兵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住房公积金发展、对市中心工作的建议等谈了各自的想法。

最后,宋曦表示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希望老兵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住房公积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岳阳楼区管理部 黄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