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云溪管理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27 16:3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云溪管理部响应市中心号召,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人民群众打好“毒品预防针”。

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大厅醒目处张贴摆放毒品危害展板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恶劣影响、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珍爱生命,号召群众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的本领,主动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杜绝涉毒犯罪及其他违法犯罪的发生。让识毒、防毒、拒毒成为广大群众的共识,从根本上净化毒品传播的土壤。

                                                                                                 (庞睿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