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窗口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编稿时间: 2022-06-27 09:3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2年5月30日,一面写有“办事认真效力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至云溪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办事群众以最淳朴、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工作人员“优质、便捷、高效、热情”服务的由衷感谢。

  

此前,胡先生来云溪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在咨询贷款业务的过程中,由于胡先生对贷款政策理解不透彻,对自身贷款额度存在疑虑,工作人员卿巧艳了解情况后对贷款相关政策耐心详细地给予解答,让客户充分的了解了政策,并具体细致地指导客户填写相关表格,完善所需资料,就客户的提供的收入情况进行核算,最终最大限度的解决了他们的资金缺口,保障了他们的住房需求,加快了业务办理的速度。工作人员尽职尽力,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锦旗虽小,凝聚真情。锦旗不仅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下一步,我管理部将不断优化服务,提高业务素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云溪管理部 崔宇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