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谢志辉到君山区管理部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6-20 16:0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志辉到君山区管理部进行调研。

会上,君山区管理部主任方伟明就本部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谢志辉听取汇报后,对我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住房公积金新政策的实施、关于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针对下阶段工作,谢志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新政的实施进行有效宣传和严格执行;二是要认真思考和开展“五比五看”工作;三是要扎实筹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君山区管理部  孙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