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落实2018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9-28 19:5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6日上午,岳阳市召开2018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副市长李为,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出席大会,我中心分管文明创建领导、中心总会计师付宏同志参会。

9月26日下午,中心总会计师付宏同志立即组织中心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市直管理部、楼区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岳阳市2018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付宏同志传达了马娜部长在2018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大会的讲话精神,同时就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进一步强化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工作力度,特别是要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二、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制定服务岗位管理制度。三、立足规范,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树好“文明窗口”形象。四、健全投诉处理机制,切实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五、完善便民服务措施,让办事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六、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确保顺利通过省标复查。

与会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行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条一条抓好整改,积极补齐短板,着力完善提升,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确保顺利通过省标复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 杨明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