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中心举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18-12-03 12:49 来源:本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保牌工作的日常管理,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全面提升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1月2日,我中心文明办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市直管理部、楼区管理部、工青妇相关职工参加培训。培训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彬同志主讲,并就深化全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培训班上,刘彬副主任从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和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的标准及评选规则,深化拓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解读。既有宏观视野,讲政策、析形势,又落实落细工作任务,举实例、讲操作,深入浅出,生动具体。

大家表示,培训会开拓了创建思路,增强了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牢记责任,深入持久地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打好省标保牌战。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