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调研汨罗党支部

编稿时间: 2019-10-16 15:0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1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同志带领机关党委等相关人员一行对汨罗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查看会议记录本、学习笔记本等资料,就如何增强党组引领核心作用和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邀请党员和群众座谈,收集意见和建议,对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查看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整改方案。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同志对汨罗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高标准的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要当好领头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孙主任强调:我们公积金人头顶着清正廉洁的宝剑,脚踩着风险防控的红线,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从严要求自己,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自律、自省、自警。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调研,支部党员思想提高了认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任务抓在手上,敢于担当,敢于攻坚,以实际成效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做大做强。

汨罗市管理部 杨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