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市中心来平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16 15:1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2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同志等一行5人来平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首先对平江支部各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笃行”的目的。随后,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支部各党员围绕“如何增强党组的引领核心作用”和“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两个问题作出汇报,同时就此次主题教育过程中支部、党员产生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进行了研讨。

座谈结束后,孙建秋主任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平江党支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准备充分,领导重视,达到了初期目标,但是,还需要结合支部实际,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解决问题、强化落实贯彻公积金改革发展全过程,确保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守住公积金资金风险防控底线,为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平江管理部  周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