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机关一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稿时间: 2019-09-19 10:4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机关一支部积极响应中心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自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自7月24日支部大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机关一支部现阶段着重要求党员同志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党员积极响应。

9月18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大会,集中深入开展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张蓉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和生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导大家如何深入落实党组《实施方案》。在现场学习环节,党员代表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在视频学习环节,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以及在岳阳考察时作出的“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的新闻视频。

会上,支部委员们结合实际制定了《机关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表》,全体党员共同表态,将对标对表切实抓好学习、做好研讨、开展活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总结成效。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蓉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号召大家要在主题教育中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