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市直机关工委李桂华书记一行莅临我中心指导党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1-01 08:5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副书记李春光、政府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红梅等一行莅临我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孙建秋,党委书记、副主任冯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彬等陪同检查。

桂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市直管理部业务大厅实地查看党建成果,对干净整洁的大厅和设置的党员示范岗及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的党建宣传栏表示了充分赞赏,而后来到市直管理部办公室查看党建工作台账并给予了点评指正。

随后桂华书记一行来到中心党建活动室与大家进行座谈,对我中心支部设置、组织生活、管理服务、工作制度和阵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并提出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强化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和党员主人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推进市住房公积金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中,中心主任孙建秋表示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将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以党务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务,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事教育科 李晖 供稿

(右二为李桂华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