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市直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8-11-09 21:4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18年11月1日下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市直党支部在中心八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市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彬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由支部书记甘勇代表市直党支部作半年工作总结和党支部对照检查。随后,6名党员分别结合工作、思想、学习情况作自我总结,坦诚相见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们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并且会后认真整改抓好落实。

最后,刘彬代表市中心党委作点评讲话,他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思想到位,效果很好,可以达到提振精神、补足短板的作用,并且对市直党支部提了两点要求:1、支部建设要规范化;2、支部工作要加大创新。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也提了五点要求:1、学习要有针对性;2、平时要多弘扬正气;3、工作上要更精通业务;4、干事业要敢于担责;5、生活中要树立好形象。

市直管理部 杨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