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市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登山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5-09 20:1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5月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临湘市五尖山组织开展了登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团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中心副主任、党委书记冯俨出席出发仪式。

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展现了公积金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只有辛勤耕耘,才有丰硕成果;唯有勇攀高峰,才能一览风光。”大家抱着这样的信念相互打气、相互帮助,最终,参加活动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全部登顶。一名老职工表示:“登山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和大家一起很快乐,既领略了美景,又畅谈了人生。”通过这次登山活动,单位职工进一步磨炼了意志、陶冶了身心,切实活跃了业余生活,使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

人事教育科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