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中心组队参加市政府办“迎国庆”机关乒乓球比赛荣获亚军

编稿时间: 2018-09-27 11:5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5日—16日,中心副主任戴敏章同志率领机关六名干部职工组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代表队参加了市政府办“迎国庆”机关乒乓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奋战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凭借着精湛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从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荣获亚军。参赛队员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精湛的球技、雄厚的实力和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其他参赛选手的认可与敬佩。

本次乒乓球比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践行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生活理念,激发了干部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既锻练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又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人事教育科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