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中共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党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8-04-06 18:2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9日上午,中共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届党员大会在华瑞丹枫建国酒店召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同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同志、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红梅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按法定流程,选举产生了7名党委委员和3名纪委委员,7名党委委员分别是付宏、冯俨、刘勇、刘彬、刘跃红、夏卫军和戴敏章,3名纪委委员分别是叶积安、吕济和戴敏章。冯俨同志作为第二届党总支书记和新当选为党委委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表态发言,他回顾了第二届党总支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一届党委工作的建议。他表态新一届党委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夯实党建促进业务;二是强化建设提高水平;三是清正廉洁恪尽职守;四是勤奋工作再创佳绩。戴敏章同志作为新当选纪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二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三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

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同志代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对中心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党员大会是正规、合法、程序完整、公开透明且影响深远的。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在三个方面提高“颜值”:一是做信用坚定的明白人形象;二是做履职尽责的带头人形象;三是做严以律己的干净人形象。

最后,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林同志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了要认真践行市委市政府“一线工作法”的要求,坚决做到“五带头”,即带头讲政治、带头抓学习、带头抓调研、带头守纪律、带头抓落实。

4月3日,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冯俨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选举冯俨同志为书记,刘彬同志为副书记,并安排了其他党委委员的分工。同天召开了中共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戴敏章同志当选为书记。

人事教育科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