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楼区管理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

编稿时间: 2018-11-23 11:2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3日,楼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组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对标先进、集中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正能量。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这一个个平凡人生中不平凡的人生故事感动着、激励着。观看结束后,大家在讨论中谈体会、找差距,表示要不望初心,负重奋进。

岳阳楼区管理部 丁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