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市直机关工委李桂华书记应邀做辅导讲课

编稿时间: 2018-11-23 12:5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6日下午,中心特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同志在国贸酒店大会议室为全体干职工做了十九大精神辅导讲课。

桂华书记此次讲座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和理论渊源、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大方面深刻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思想体系,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最后,中心主任孙建秋同志就如何落实辅导党课精神向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讨论,深刻领会精神。二是要做到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工作。按照“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整体要求,营造浓厚的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的氛围,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人事教育科  李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