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工团妇

中心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8-12-03 12:54 来源:本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1日,中心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在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孙建秋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蓉主持。

本次大会共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向孙建秋主任报告支部工作。由张蓉书记向孙建秋主任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就今年的支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向孙主任进行了汇报。

第二个环节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吕济同志代表中心纪委,结合PPT对新版《条例》解读,并强调十八条纪律高压线,用实际案例进行了警示和解析。

第三个环节是全体党员学习孙建秋主任11月16日党课发表心得体会。

第四个环节是孙建秋主任讲话。孙主任在讲话中肯定了会议成效,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二是要做心中有民的贴心人;三是要做心中有责的带路人;四是要做心中有戒的带头人。

最后,大会组织与会党员缴纳党费。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