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问题 > 提取

以前在华容县章华镇有一笔公积金,2008年后就没有交费,账号已封存。如何提取公积金?

编稿时间: 2021-04-08 17:13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量:1次  字体: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关于您在我部系统里的个人账户如何提取的问题作如下回复:在我们系统中已停缴多年的账户均已归入“睡眠账户”。经查您在系统里的个人账户信息有误,并得知您在现工作地有正常汇缴的住房公积金账户。您这个情况应作相关的信息修改:1、现请你填好“职工基本资料变更申请表”(表格附后,可以在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下载打印),由原单位盖章并附身份证复印件一并交你原单位公积金专管员带来或你本人直接来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办理信息修改。2、本人的信息修改正确后,请你与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地衔接办理“异地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0730-4239007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华容管理部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