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其他 > 联名卡

住房公积金联名卡银行自助查询操作说明

编稿时间: 2011-09-23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是管理中心与受托银行联合发行的银行卡,是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有效凭证,它同时具备住房公积金帐户和银行储蓄帐户,能为持卡人提供住房公积金缴存、委托贷款信息查询、提取资金转帐和委托贷款代扣、代还服务以及银行借记卡或准贷记卡所具备的金融服务。根据发卡受托银行不同,分为“住房公积金灵通卡”、 “住房公积金金穗卡”、 “住房公积金长城卡”、“住房公积金龙卡”和“住房公积金太平洋卡”,以上五种磁卡可在岳阳市范围内的工商银行ATM机、农业银行自助查询终端、中国银行自助查询终端、建设银行ATM机及交通银行自助查询终端上进行住房公积金账户的相关查询。

为方便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用户正确使用联名卡查询功能,下面分别给出各银行查询设备上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的暂行操作流程,如遇银行系统修改,我们将及时更新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