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提取

一次性告知单(租房提取)

编稿时间: 2023-06-05 11:3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提取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

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必备资料

1、提取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2、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3、家庭关系证明原件(婚姻状况证明原件、户籍证明原件);

4、由提取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授权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岳阳市行政区域内的房源情况;

5、提取申请人个人的一类银行卡。

提取额度

提取额度不超过1500元/月。

办理时限

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者不准提取的决定,并告知申请人。手续齐全的,即时办理。

特别注意事项

1、办理租房提取对象的规定:提取申请人家庭成员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均无自有住房,家庭成员是指夫妻、未成年子女(18周岁以下);

2、每次可提取6-12个月(自提取申请日往前推算)的租金,一年内只能提取2次;

3、提取资金的转入:转入至提取申请人银行卡;

4、提取申请人须本人到场留存影像资料,提取资料都必须扫描。

5、限制提取的情形:有为他人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的,以及账户处于冻结状态的不能办理此项提取。

※温馨提示:详细情况请扫下面二维码

许可费用:不收费

跑办类型:一次跑

咨询电话:12329

政策网址: http://gjj.yuey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