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 清理睡眠账户工作持续发力中

编稿时间: 2023-05-26 15:5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太谢谢你们啦,我自己到处跑,咨询了很多个部门都没结果,幸亏今天碰到了你们,一下就帮我解决困扰了我几年的事情。”一位公积金缴存在中山的睡眠账户职工激动的说。526日我窗口联合市直管理部在沃尔玛设点进行睡眠账户政策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缴存职工上前咨询。我窗口周琼、潘翔及邹翔三位同志在现场为缴存职工一个个核对睡眠账户名单,手把手演示如何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睡眠账户提取业务。

微信图片_20230526152104

微信图片_20230526152116


微信图片_20230526152139微信图片_20230526152147

为规范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提高业务系统数据质量,切实维护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我中心今年着力推进个人住房公积金睡眠账户集中清理工作。市直管理部政务中心窗口积极响应,将5月定为清理睡眠账户宣传月,并对苏宁、百盛、步步高等企业进行上门宣传,主动出击,联系企业相关负责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睡眠账户清理工作持续发力中。 

                                              (市直政务中心窗口 李慧婷供稿)